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Pre-Wedding in Germany]-德國海外婚禮/婚紗淺談


[ About GERMANY Pre-Wedding ]

德國之行20天,此趟旅行真是永生難忘,不只是我的蜜月之旅也是我海外婚紗婚禮的第一場
我想,到海外遊玩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適應他們的食物和價位,主要是以麵包類為主食,價位幾乎是台灣的兩倍多,貴不貴呢?幾天之後就習慣了XDDDD (此篇是婚紗&婚禮還是別扯太遠)

這次婚紗雖然沒有跑很遠的地方,主要還是以漢諾威為主,再加上當天下毛毛雨,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德國拍更多不同的風格回來。拍婚紗就先從make up 談起,在德國他們的造型都是直接到造型師的店裡化妝,但切記外國人化妝速度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慢,技巧和妝感完全跟東方人還是有所差異,所以若有興趣到德國拍婚紗的朋友,記得把化妝師時間要延長。至於天氣方面,我六月多去到德國溫度約是15~23度左右,幾乎天天都是薄外套穿在身上,天氣實在是太舒服囉。拍攝時間上因德國夕陽大概都晚上七八點左右,所以拍攝時間是非常長的。

拍攝上只能說處處是景色,花點心思多多觀察每個角落都會很有特色﹐。建築上和場地上,不 知道是當天剛好新郎是德國人,所以在拍攝上幾乎通行無阻,說真的感覺還滿棒。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