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感謝超級美女vivien的超級推薦

開箱前言:
結婚前,光是找婚禮平面攝影就讓我的視力更加接近瞎眼的境界...
對我而言,婚禮平面攝影就是要可以抓住瞬間,拍到最自然的反應,真實的紀錄婚禮全程的歡笑與淚水..
有很多婚攝拍的都超美的,新娘都像仙女一樣,不然就有大明星登場的逆光照,整個就是超級夢幻的..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阿我就不是走夢幻路線的女孩阿~
我在杯哩威釘的網站真的看到眼睛都快瞎了(三不五時還要被那一個小小的相簿首頁照騙,點進去整個就是傻眼,我自己拍的都比他拍的好)
,都好想放棄隨便找一個了,最後就後來在一片黑暗中,我不小心點到“Denniee" (真的是不小心,因為他所屬地是高雄,結婚前很多朋友跟我說,不管是新秘/婚攝/婚錄,千萬不要走出台北,很容易踩到地雷,事實證明,不是喔!!!除了Denniee以外,我的文定新秘Melody也不是台北人阿~)
就在我用盡我最後的視力,已經逼近視力過勞死的境界,看了幾本丹尼的照片之後,我連孤狗調查都沒有用就寫email給他下訂了!(我真的是性情中人阿)
一切就只是因為的拍攝風格完全就是我要的,自然不做作卻充滿了個人風格~
後來跟丹尼一直保持以email連絡的方式密切的聯繫著,覺得他很難得拍了八年還對這樣的攝影抱持著相當程度的熱忱(畢竟我覺得我的婚錄就沒有...)
後來見到本尊,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但事實證明,丹尼是個非常靈活的“肉肉人”,他整個就是會瞬間移動來的,我有被他嚇到,而且他那天還當起我們的一日媒人,畢竟見的場面多了,各式習俗都撩若指掌阿~ 
好啦~來開箱了!

感謝香港JAM的推薦文

我想看到這個信件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也被新人認同,拍攝的用心程度都比香港攝影師好很多
我想這樣的付出,一切都值得的
也在這邊祝福 Jam +Josie 幸福美滿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