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感謝Tearous PTT上面推薦文

新人的鼓勵和推薦
永遠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感恩^^

作者: tearous (我有認真弄相簿啦) 看板: GetMarry
標題: [推薦] 我的婚禮攝影DENNIE IMAGE :)
時間: Thu Jan 17 16:41:18 2013

我要推薦的 DENNIE IMAGE 是我的婚禮攝影師:)

當初看到他的官網 就覺得他的鏡頭可以捕捉到凝結的「瞬間」

事前聯絡流程時 他敬業且熱情的提醒讓我很安心

譬如會事先告訴我哪些是重要場景 若有時間拍下好照片 會是很美的回憶

婚禮當天見到的Dennie是一身重裝備 提早到達

更重要的是 很好溝通

最後 當我拿到了成品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感謝

Dennie不但幫我記錄下許多珍貴的瞬間

而且這些照片不只是記事而已 有好幾百張很棒的照片

獨特的取景角度 散發充滿感情的氛圍 準確的光線 還有細心修片

看著照片和MV 好像能再次嚐到婚禮那一天的甜蜜 我真的很開心

於是在這裡 跟大家推薦 DENNIE IMAGE :)


--

UNEXPECTEDLY STANDING AT THE BEGINING WITH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