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感謝Jessica的推薦

因為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
從開始籌備婚禮開始
婚攝就是我非常注重的一個部分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Dennie的作品
就被他拍攝的手法及獨特的色調給深深吸引
看他的作品彷彿可以能瞭解到每對新人的故事
我就是需要這種說故事的人
用陌生人的眼睛
來替我們一輩子的大事留下完整的紀錄

事前溝通時我就請Dennie多幫我拍家人以及親友的照片
如果時間充裕時就幫我們拍點偽婚紗照
收到作品時真的很感動
不僅是滿足了我的要求
很多小細節都幫我注意到
讓我能在看照片的同時重新回味文定那天的點點滴滴
而且Dennie人超nice的
會適時提醒卻又不過份干預
讓新人非常的安心

以下是Dennie的拍攝畫面
我超愛他獨特的色調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媽媽幫我挑的婚鞋,要陪我走向幸福的紅毯)

              (老公的心意無價!!!)

  (超愛這系列的偽婚紗照,很韓風阿)



 (文定儀式時我超緊張,Dennie總會適時提醒我要放輕鬆,才會有美美的照片)








(一些小地方的紀錄也讓我覺得很驚喜)







(親愛的家人一個個手工包裝的喜米,深獲好評阿!)




(宴客囉)





(姊姊綁的小捧花,傳遞幸福給我的每個好姊妹)








(高中好姊妹們,謝謝妳們參與了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刻)



(我最愛最愛的家人,謝謝你們對我滿滿的愛)

(我們會一直幸福的!!!)


謝謝Dennie的用心
替我們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雖然已經結完婚了
但看著這些照片
心裡仍然有著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把每個瞬間凝結成永恆
真的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網誌存檔